网站首页 > 产业动态 > 产业动态

微软推出iPhone版MSN软件 完全兼容iOS 4

发布时间:2011-06-23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

腾讯科技讯(小贝)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的iPhone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软件已经进入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并且完全兼容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iOS 4。但是与微软的iPhone版必应软件一样,只有部分地区的用户可以使用。

目前,英国、加拿大和法国的用户已经可以使用iPhone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软件,但比利时和其它一些地区的用户却无法下载这款软件,只能下载微软的另外两款软件,即图片浏览软件Seadragon和商品条形码扫描软件Tag Reader。

微软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必应服务都是面向全球用户推出,但只有部分地区的用户可以下载使用iPhone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必应软件,这令不少用户感到奇怪。不过,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可以通过App Store应用商店里的其它软件与Windows Live Messenger好友进行联系。

微软面向iPhone和iPod Touch推出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软件可以帮助用户与好友保持联系,包括向好友发送即时信息,浏览和评论好友在Windows Live、Facebook和MySpace等社交网站上的照片及状态更新,查看好友通过Flickr和YouTube等网站的共享内容。

另外,这款应用还允许用户与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雅虎通上的用户聊天,在应用程序关闭时也能接收到IM即时消息通知。iPhone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软件还支持跨社交网站平台共享,用户可以使用iPhone上传照片、创建相册、添加标题等。

iPhone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软件还整合了微软Hotmail邮箱,也就是说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这款应用阅读、回复和撰写邮件。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