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加强中韩医疗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27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

   2017年12月19日,韩国顺天乡大学中央医疗院柳炳旭教授、国际医疗企划处中国项目主管闫晓光一行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进行考察交流。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恒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辉,我院院长陈涛,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鲁诗勇,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康复医学科、健康体检部、皮肤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加强中韩医疗合作交流 探索国际化诊疗平台建设

上午,双方在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就中韩医疗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并召开交流会,交流会由康辉副局长主持。何恒光副局长介绍了青白江区情和区卫计系统情况;闫晓光主管及柳炳旭教授分别介绍了韩国顺天乡中央医疗院情况。青白江区人民医院陈涛院长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并就人员培训、技术指导、远程会诊及康复医学、健康体检、医学美容等意向医疗合作项目进行交流;鲁诗勇院长就区妇幼保健院的概况及医疗合作意向进行了介绍。

加强中韩医疗合作交流 探索国际化诊疗平台建设

下午,柳炳旭教授一行实地考察了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部、康复医学科、医学培训中心,对该院健康体检、康复医学、医学培训工作发展前景和对双方建立国际化诊疗合作意向表示认同,并就相关流程布局及服务等提出建议,同时提出将在两国法律法规许可的前提下,进一步对双方意向医疗合作项目进行考察论证,希望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青白江区现有医疗卫生机构255个,其中区级医疗卫生单位8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个、乡镇卫生院9个、厂矿及民营医院10个、村卫生站(室)128个、诊所等其他医疗机构98个。此次洽谈交流必将为建立国际化诊疗平台奠定基础,带动区域整体医疗水平的提升,引领区域医疗发展新方向。

相关链接:

韩国顺天乡大学中央医疗院作为韩国医疗健康领域的顶级机构,以诚实、服务和研究为宗旨,以实践人间之爱、患者之爱为行医理念,以改善当时韩国落后的公共医疗保健系统为已任,在创始人徐锡助医生(韩国医学博士)的带领下于1974年正式成立。顺天乡大学中央医疗院在成立时便引进了当时世界最先进的医疗设备,这也为后期韩国医疗器械的发展铺垫了坚实的基础。随着顺天乡医疗产业的不断发展,又在韩国龟尾、天安、富川等地相继成立了3所分院。经过数十年的学习与研究,不断地完善医疗技术与医疗服务,已成为韩国医疗机构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