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阿里大鱼号:已与淘票票虾米打通,今年签1000个独家

发布时间:2018-01-22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

1月20日消息,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旗下内容创作服务平台大鱼号今日宣布,在2018年计划签约1000个独家年度合作账号,以激励优质内容独家发布。

此外,大鱼号还宣称,2017年内,通过大鱼号计划累计获得10万以上奖金的账号已达1074个。

在2017年12月,阿里大文娱宣布进一步升级“大鱼计划”,在“大鱼奖金”以每月最高2000份万元奖金发放给图文和短视频优秀内容创作者,并将广告分成翻数倍划入内容创作者收益的基础上,新增加大鱼潜力奖金,以3000元奖金每月奖励最多1000个潜力头部账号。

同时,大鱼号宣称已开始与稳定优质创作账号签订独家年度合作,让创作者拿年薪专心做好内容,并且在分发推荐上给与加权。据透露,目前大鱼号独家年度合作账号将拿到最高50万的奖金收入,签约账号需每月发布一定数量的独家内容。

针对商业化能力强的优质账号,大鱼计划升级版还提供了分成加权的合作方案。在大鱼号平台发布一定量的独家内容,账号即可获得图文最高4倍分成加权和视频最高6倍分成加权。

此外,大鱼号方面还透露,近期大鱼号完成了第二阶段与淘票票、虾米音乐的内容打通,正在推进与书旗小说的信息流打通,阿里文学作者也将入驻大鱼号,在阿里大文娱生态内实现内容的多端分发和作者权益共享。

阿里大文娱副总裁周晓鹏表示,大鱼号背靠大文娱和阿里生态,未来将与口碑、淘宝、天猫、支付宝、飞猪等应用实现场景融合、内容互通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