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世界银行金融电讯协会:针对银行系统网络攻击持续

发布时间:2016-12-30来源: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据外媒报道,世界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WIFT)官员透露,自今年2月孟加拉央行失窃8100万美元以来,针对全球银行系统的网络攻击活动仍在继续并屡屡得手,凸显了SWIFT的信息网络依然脆弱不堪。

 

        据报道,鉴于针对全球银行系统的威胁不断升级,SWIFT信息网络已向银行发出了警告。

        在上个月致银行业客户的信函中,SWIFT指出:“这是相当具有持续性、适应性且复杂的威胁,而且会持续存在。”

        SWIFT客户安全计划负责人说,银行业客户一直遭到大量的攻击,约有五分之一的攻击导致资金被窃。

        据悉,这是孟加拉央行爆发资金失窃案以来,SWIFT首次证实涉及其网络的新盗窃活动。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