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技术成果

索为系统参加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暨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29来源: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由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会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全国工商联在北京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暨高层论坛在进行了15天的展览、展示后,于11月2日顺利闭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莅临参观了本次展览。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以及中央军委委员参观了展览。
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览和高层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其目的是进一步推动装备领域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引导更多社会优势资源参与装备建设。本届展览暨高层论坛共优选了163家地方单位参加,其中民营企业87家、民口配套单位29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47家。索为系统有幸从800余家申报民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展资格。
      在此次展览中,索为系统通过知识自动化互动演示系统集中展示了工程中间件集成研发平台及军民融合云服务平台,为设计自动化提出了解决方案。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陆军、空军、火箭军、海军等军队领导,中办、国防科工局等国家机关领导,中航、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国兵器、中船、中船重工、中核、中广核、电子科技等各大军工集团、省市领导、用户代表等莅临指导索为系统展位,对于制造业的智能设计、智能研发与智能生产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更加坚定了索为系统“用平台传承工匠精神、推动工业技术软件化”的发展目标。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