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投资动态 > 投资动态

红杉资本挑战软银愿景基金,已完成60亿美元募资,

发布时间:2018-06-28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中心

英国《金融时报》6月26日报道称,作为80亿美元全球基金的一部分,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日前完成了第一轮60亿美元的募资。

路透社今年1月底曾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红杉资本正计划募资80亿美元,并已将目光瞄向中国投资者。募资80亿美元也是红杉资本自1972年创办以来最大规模的募资。

当前,许多科技投资公司都试图成了更大规模的基金,以对抗软银的愿景基金。报道称,红杉资本此举也是为了寻求更多火来力挑战愿景基金。分析人士称,拥有更多资金能让红杉资本进一步实施多元化投资战略,把注意力从此前的“初期和成长期”投资转向“IPO前”投资。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