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投资动态 > 投资动态

风投(11月25日收录17个投资/收购事件)

发布时间:2016-11-26来源: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17个投资/收购事件。按轮次划分,天使轮(含种子轮)6起、Pre-A轮2起、A轮1起、A+轮1起、B轮2起、C轮1起、融资1起、战略融资1起、并购2起。

wxid_g90v5n89pqsh22_1480064445536_72.png

  天使轮

  新加坡时尚电商平台“The Fifth Collection ”获得 14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 Florian Fenner

  The Fifth Collection是一家销售高端奢侈商品的电商,总部位于新加坡。作为一个渠道,他们在买卖双方用户之间建立了非常好的信用度。近日,The Fifth Collection 宣布获得了一笔 200 万新加坡元(约合 14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领投方是专注于东南亚市场的知名风险投资人 Florian Fenner。

  应用情报创企“Apptopia”获27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Ashton Kutcher、Sound Ventures

  Apptopia是来自波士顿的一家应用情报创业公司,公司提供针对所有移动终端应用“绝对精准”的下载量信息、营收数据、SDK数据。近日,Apptopia宣布一轮27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有好莱坞影星Ashton Kutcher和GuyOseary的风投公司Sound Ventures,现有投资者Mark Cuban、500 Startups,以及其他一些风投公司。

  打造城市农业种植模式“Agricool”获4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 Daphni

  Agricool 创立于 2015 年,打造城市农业种植(urban farming)模式,致力于在需求地区集装箱内直接种植水果和蔬菜,免去了长途运输的过程,从而为城市地区提供更新鲜的当地食品。近日,gricool 宣布获得 43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新成立的风投公司 Daphni 领投,无人机企业 Parrot 联合创始人Henri Seydoux 和火车票订购平台 Captain Train 联合创始人 Jean-Daniel Guyot参投。公司计划利用本轮融资在巴黎地区扩大其城市农业业务,并尝试更多品种的蔬菜和水果城市种植模式。

  “微值”获超10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不详

  微值是一个内容瞬间变现+社交2.0平台,以全球独创的“分费”模式运营,帮助用户筛选出价值内容;帮助内容作者瞬间变现并扩大影响力等。近日,微值获超10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时间技能共享交易平台“易分之一”获得200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不详

  易分之一隶属于上海仁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时间、技能、资源共享交易平台。近日,易分之一宣布已于2016年7月获得2000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

  青年公寓运营管理平台“乐乎”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不详

  北京乐乎公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运营“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连锁品牌,目前已引入千万级投资。近日,乐乎完成天使轮融资,涉及金额1000万人民币,未透露投资方。

  Pre-A轮

  汽配 B2B 供应链平台“汽配1号”获上市公司1000万Pre-A轮融资

  投资方:美晨科技

  汽配1号是一个汽车配件B2B交易平台,依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全车件的电子化,把控汽车配件质量,提升汽车配件查询和配送效率,为用户提供交易、技术支持、售后等服务。近日,汽配1号完成Pre-A轮融资,涉及金额1000万,投资方为美晨科技。

  印度个人设备管理初创企业“Servify”获得Pre-A轮融资

  投资方:Ventures、BEENEXT

  Servify由Sreevathsa rabhakar于2015年创办,总部位于孟买,是一个针对小型电器、消费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的个人设备管理平台。近日,Servify宣布获得Pre-A轮融资,本次交易规模尚未披露,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Ventures、BEENEXT以及早期投资机构Barkawi oldings GmbH、TM Service Technology Holdings Gmbh、Sreevathsa rabhakar和Servify的创始人Sreevathsa Prabhakar。

  A轮

  社交网络支付移动应用“PayKey”获得600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方:e.ventures、沃顿商学院资产管理公司等

  PayKey研发了一款移动应用能够让银行通过社交网络以及短信服务为用户提供的P2P支付方式。近日,PayKey宣布获得600万美元A轮融资,本次交易的投资方包括e.ventures、沃顿商学院资产管理公司、Santander nnoVentures、CommerzVentures、MasterCard以及Digital Lenders Ventures。据悉,PayKey计划利用本轮资金为社交网络,如Facebook、WhatsApp以及Twitter,进一步研发其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A+轮

  “Owhat”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太合音乐

  Owhat致力于中国娱乐活动消费市场的第一平台,专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的集垂直网站、无线互联电商、咨询为一体的娱乐新媒体平台。近日,Owhat完成A+轮融资,涉及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为太合音乐。

  B轮

  互联网金融平台“爱贷网”获2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北京华信电子集团

  爱贷网是国内首批P2P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之一,于2012年08月28日上线。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搭建的一个安全、专业、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融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近日,爱贷网宣布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华信电子集团。

  SaaS 服务供应商“Wynd”获3170万美元B轮融资

  投资方: Orange Digital Ventures

  Wynd 创立于 2013 年,公司致力于开发一个 SaaS 解决方案,以取代现在餐厅或商店中使用的销售点集合系统。Wynd锁定的服务对象并不是单个的餐厅,而是大型的餐饮连锁店,便于他们就客户信息和购买记录(包括线下和线上)创建单一的数字系统。近日, Wynd 获得 3170 万美元 B 轮融资,由 A 轮参投者 Orange Digital Ventures领投,Sodexo Ventures 和 Bpifrance 参投。公司计划利用本次融资将公司业务拓展至全球市场范围,并进一步壮大员工队伍。

  C轮

  金融大数据公司“量化派”获5亿元C轮融资

  投资方:不详

  量化派是一家金融大数据公司,通过基于机器学习和互联网化的风险定价,整合互联网及传统数据源,帮助个人及小微企业证明经济财务等状况,从而快速获得低成本贷款,实现低息快速融资的大众普惠金融。近日,量化派获5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融资

  大数据行业独角兽公司“Palantir”完成新一轮2000万美元融资

  投资方:不详

  Palantir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大数据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近日,Palantir完成了新一轮2000万美元的融资,具体投资方未透露。

  战略投资

  现代化肉鸡食品加工企业“圣农食品”获得战略投资

  投资方:中和资本

  福建圣农集团创建于1983年,是全国现代化程度最高、南方规模最大的集饲料加工、种鸡饲养、苗鸡孵化、肉鸡饲养、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食品加工企业。近日,圣农食品获得战略投资,涉及金额未公开,投资方为中和资本。

  并购

  携程斥资14亿英镑收购英国网站“Skyscanner”

  投资方:携程

  Skyscanner总部位于英国爱丁堡,是全球旅行搜索平台。近日,中国在线旅游服务供应商携程旅行网(Ctrip)已同意斥资近14亿英镑收购Skyscanner。

  为打造视频聊天服务,亚马逊收购“Biba ”

  投资方:亚马逊

  Biba是一款面向企业用户开发、运营视频消息的应用,可提供视频会议和电话会议,功能上包括日程安排及管理、联系人和出勤管理、信息服务、屏幕共享和专供IT经理使用的管理功能。近日,为打造视频聊天服务,亚马逊收购了Biba。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