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技术成果

SK集团中国投资图谱重仓中国,VC/PE、并购全链条覆盖

发布时间:2020-07-20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

一股强劲的资本力量在重仓中国。

自从2020年6月15日投资入股估值超百亿的比亚迪半导体,韩国三大企业集团之一的SK集团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在投资方面,我们的定位是一家具有产业背景的产业投资人,我们的投资款来自于集团自有资金。”SK中国总裁吴作义告诉投中网。

作为SK集团全球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聚集了SK集团海外资产的一半。近三年,SK中国的投资堪称“豪气”:单笔投资金额通常在5000万美元(约合3.5亿人民币)以上,倾向做领投方,主要投资领域涵盖AI、半导体、ICT、新材料、物流等。

近期,SK中国也在筹划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投资基金。未来,从VC、PE到最后buy-out阶段,SK中国都会有所覆盖,且不排除引入外部LP的可能。

如此,这一背景雄厚、实力强劲的入局者,决定重仓中国。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