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行业要闻 > 行业要闻

Everlaw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门罗风投领投

发布时间:2018-07-03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

Everlaw日前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新投资者门罗风投(Menlo Ventures)领投,现有投资者和著名的硅谷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参投。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J Shankar表示,公司有意加大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

在过去的两年里,Everlaw的收入翻了一番,而且目前正被美国50个州的州总检察长使用。

总部位于加州伯克利的法律科技初创企业Everlaw上周四宣布,公司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新投资者门罗风投(Menlo Ventures)领投,现有投资者和著名的硅谷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参投。

Everlaw基于云端的电子资料档案查询,律师能够轻而易举地在开庭前组织并且搜索法律团队之间传递的上百万份文件、视频、电子邮件和图片。在大型案件中,律师之间传递的数据高达万亿字节,如果没有软件,律师助理可能要花上数百个小时才能对这些数据进行梳理。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